阿唐正在闭关

兄弟情玩家
在各个墙头乱窜的鸽子

给鸦的逼逼叨

(说好的长评 嘿嘿)

我是从路明非生贺那个活动蹭到了点和鸦说话的机会(估计鸦都不记得了2333),也是从明妃生贺那天一头栽入《错觉》这个坑。

真的,《错觉》一下子就撞到了我心里,并且在我的萌点上蹦迪。

这居然是个年下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打

 

首先,鸦的人物塑造真的很好。

文章里身为狮心会会长的路明非是一个真正的皇帝,错觉17里他和小魔鬼博弈的时候那点带着中二的骄傲与慵懒,还有踏着水龙穿着西装马甲向楚子航伸手的样子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还有他在唐威办公室脱线和给苏茜打电话的时候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我能复读一万遍(奇怪的苏点?)。

但是路明非在讲相声的桥段的时候展现出来的那种带着不自信的自我质疑,还是原著的那个小怂蛋衰仔。

无缝切换,究极自然。

 

还有这个楚哥,这个楚子航真的是我看过最强的一个了,果然是话少的人往往都腹黑啊摔!

不过腹黑的楚师弟也是很苏,包括给路师兄掖毯子,还有“我想和你站到一起去”什么的我真的是噫呜呜呜噫。

真是又符合人设又有合理发展的苏啊!

 

还有我们亲爱的相声天团,鸦会根据人物性格和特点来分配台词,看起来就像是鸦亲眼看见后记录下来的那么自然,包括路总的歪楼和用梗也是很流畅,没有故意玩梗尬笑的地方。

路总和楚哥这俩一个天然撩一个自然黑,“好想急死你”的感情发展过程中突然冒出来一个又痛又爽(?)的火花让路明非能好好看看这段感情。而相声天团大概类似一个催化剂的存在吧,真的是又认真又沙雕(笑)。

 

然后,鸦埋伏笔的能力我是真的望尘莫及,里面的一些细节什么读来真的很顺,但是那就是被悄悄埋下的伏笔啊,等待着时机成熟的时候一起猛然炸开,效果一定非常惊艳。而那个时候回头看看以前的文章,那些原本不起眼的细节就会给人一种恍然大悟之感。

(我还是得逼逼一句昨天我被剧透的时候就被这几个伏笔长出来的果子吓傻了然后疯了一样在那里哈哈哈哈哈)

 

以及鸦的描写能力。

真的,水龙吟那个场景我可以吹一万遍啊啊啊啊啊!我当时看了一遍就在课上草草画了还发了,但是发完之后再回过去看那一段描写,发现场面之宏大场景之震撼真的不是我能画出来的(。

包括唐威那个任务中行云流水的动作描写,还有他的那一句咆哮:

“有本事,你就从我的尸体上碾过去啊!”

又苏又热血。

 

鸦的描写还得连起来看。她给我看的片段让我眼前一亮,只字片语中能透露出的力量宛如一颗熠熠发光的恒星。但当我连起来看更新的时候,那就是一场流星雨向你砸来,精彩的内容令人目不暇接的同时那些异常闪亮的片断又能迅速地抓住你的目光,霎时间令人心头狂跳,震撼地不知道该怎么用语言去赞叹。

(这就是我写不出评论的理由。(被打)

 

最后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就是鸦的原创角色的故事。她每个原创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有血有肉不是工具人。

就比如说阿杰伊师兄,通过路明非的回忆就能看出他是一个温柔的师兄,对后辈十分关怀,且毫无疑问地对路明非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想嫁(你

还有其他的原创角色,要是单独拎出来或许就是一个普通的美强惨,但是当他在鸦的文字中出现,并经过了鸦的渲染之后,我就只剩一句我可以了。

(但是真的都好惨啊(。

 

哦对,鸦给原著角色的私设也是很可爱了,梅涅克和昂热这俩老头以前的互动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能吹的就这么多了……顺便我也差不多知道诸葛亮当时文末的“不知所言”是个什么心态,我现在就处于“不知道写了啥反正鸦真棒”的状态。

 

所以没法表达出来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

 

“鸦你千万别在这里就把错觉完结啊啊啊啊!”


悄悄 @飓风之鸦——给你讲个故事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唐正在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